Friday, May 15, 2009

决裂

从来没有想过一位至情的家人竟然可以这么无情。

就为了一个停车位,他竟然对我大喊大叫,还动手打我。假若妈妈没有动手阻止,我可能已经倒地了吧?自小到大,原来我无论如何的尊敬和崇拜及对你好,你完全没有察觉。你残酷的以怨恨回报。我毅然的发觉所谓的亲情真的是假的。我真的怀疑,世界上还有任何真的东西吗?

手腕上的血痕隐隐灼痛,但是这一切比不上心头的撕痛。棰心泣血这句话我常用,但这却是第一次真真切切的了解到那种感觉。现在,我开始讨厌这句成语,真的很讨厌。

我想起了小时候我们在花园里一起捉蚯蚓的时刻,还有你骑着脚车载我到处兜风的时候。我们一起嘻嘻大笑,在夕阳西下的时候一同回家。那一切都是真的,但这一刻的我却无法相信。 可能很多我们的回忆都是我在绝望痛苦中自己捏造出来的吧。

我们的情已尽。我还天真的以为亲情是唯一无条件永恒的。我真的太幼稚了。

我彻底绝望。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孤单的一个人。

2 comments:

lampfly said...

No, you are never get alone.. you loose one but we are still there for you..

Anonymous said...

Yes i think so, you are never alone.

Because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you have fren standing there.

I had heard my colleague alwys telling us, the distance is just as a phone call, there are no distance in the world.

Cheers
Lai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