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一封信

给一位特别的朋友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上来我的“布洛格”读这封信。你应该不知道我有这样的一个‘自我’空间。但是,我还是很想把心中的一些话写下。不为什么,也许只想记下这特别的一天。

谢谢你对我的绝对信任与依赖;虽然我压根儿帮不上任何忙,却万分的乐意借你我聆听的耳朵。我并没有资格给予任何肯定对的答案因为事事都没有绝对,我们都处在一个灰色地带, 所谓的对跟错只有我们自己可以定论。

今天听到了你有所决定,我真的很为你高兴。虽然很有可能你在通知我的下一秒就开始再次犹豫﹑举棋不定,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献上最真的祝福。这可是你在向我倾诉了一段日子后第一次有了一个明确决定,所以这算是一种进步吧?

人都要经历很多才能有所成长,而你在异国奋战的这几个岁月里肯定能明显的发现自己心态上的改变吧。我虽然认识你有一段时间了,但真正和你的心有点靠近却在不久前。很好笑叻!也许是那充满人体极限挑战的艰难夏季给了我们友谊升华的一个机会吧。不过,我们真正的心灵交会却是在我回流后所得到的意外收获。你让我应証了真情无界限的道理,谢谢你喔!

无论如何,在你做下慎重决定的这一天,我在我狂妄的个人空间为你记下了这一页。梦想一定要去追求,但不要坚持用同一种方式。很多时候,盲目追寻的当儿我们却忘了就在弹指间的幸福。

我帮你立下一个新目标—‘二零零九年的你一定要在做下决定后获得重生,体验真正的快乐’

相信我,这真的不会很难。加油。

一位奇怪的朋友
诗笳 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