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捕梦网




近来一直被噩梦骚扰,很难才可以睡个好觉。梦境中反复见到很多不好的人和事,导致起床时昏昏沉沉的,心情极差。

恶梦是人类潜意识里的讯息,你的担忧与恐慌都会化成黑暗的录影片,在你夜晚睡着时于脑海里播放、尽情的用你最害怕的结果来折磨你;让你即害怕又疲惫。

素来,我都很喜欢各类民族的文化传说,印第安人血淋淋的被压迫历史至今仍紧紧的揪着我的五脏六腑;但是, 有关于捕梦网的 故事却不断的为我带来丝丝的浪漫味道。

我床前的捕梦网没法帮我夜夜捉住美梦,也没有保护我免受恶梦袭击,但是我还是习惯在临睡前看看它,总相信自己会一夜好梦、翌日心神舒畅。

捕梦网终究只是 一个 美丽的符号,心灵上的健全往往才是赶走夜魔的良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