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心情

我知道很有可能我会被雷劈,但是我真的很恨我爸。

从小到大, 我就一直在幻想没有爸爸的日子会有多好。他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毫无感激及廉耻心的人, 一直到现在还是一个大包袱;重来就没有为任何人做过什么却无赖的认定这个世界欠了他一切。

我妈是这世上最笨的人;她不懂得改变,不懂得为自己争取应得的基本幸福,像个白痴似的傻傻的从结婚那一天无条件奉献所有; 换来的却是无止境的索求及怨恨。

我真的觉得没有爸爸的世界会更美好。 他不值得被任何人尊敬﹑更不配被唤‘爸爸。

我的童年就因为他而灰暗暗;我对人性的失望也从他而起。

随着岁月的增长,我惊然发现他带给我的影响空前绝后的大,父母的确是造就孩子性格与思想的关键。

我恨我爸。如果你有一个好爸爸,我由衷的恭贺你,因为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遥不可及的事。 你必定是前世做尽了好事而修来的福,请珍惜。

2 comments:

kenjo said...

这些都是解不开的结。
我们唯有别过头去注视其他。

Anonymous said...

I know it is inappropriate but just drop by to say "Happy Birthday". Please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