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吴哥窟

五月中旬去了一趟柬埔寨,目睹了世界古老的七大建筑奇观之一 ━ 吴哥窟。从没想过会有机会到此一游,机缘巧合之下来到这里,发觉身边的一物一景都美得不像话。随手一拍,忍不住捕下了近千张照片。当然,我不会把所有的图像放上来,随意的挑了很少的几张来和朋友分享、顺便记录这个非凡的心灵之旅。
十二世纪的建筑和文化自然奇特得不在话下。它的美,沧桑得有些诡异,真的让人有一点无法想象。至于那市中之人更是带给了我很多启发性的思想。对于我来说,这仿佛是一场生命探索的旅程。旧时代的人们崇尚神明,认为他们主宰了生命的一切,因而用尽了一生来奉献、膜拜。这些惊人的建筑和雕刻是最好的证明。精致万变的女神雕刻处处可见,但是,此行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原来幸运的人儿身边都有一位女神来守候保护他们━ 这位是我的幸运女神,你找到你的了吗?
最后在这里小小的介绍这间非一般的民宿,若要有一个不同于旅客的经验,就尝试让它来帮你当一回起步的自由旅者吧!你不会后悔的哦!

2 comments:

ks said...

很喜歡"這是我的幸運女神"那一段.你跟母親感情真好.

season said...

荇妹妹:

是的,和我妈感情还不错。她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幸运女神,没有她,我不会有今天。